南宛

什么圈都混的小白一只
站什么cp什么cp就会虐的刀子体质
悲伤

一些关于老林的乱七八糟的话

嗯……怎么说呢,刚开始喜欢上老林大概是因为他的设定吧,就那种斯文的感觉,而且平常完全没有什么大神架子,有时候还特别可爱!可以说是很戳我的萌点了。然后有了喜欢这个前提自然就开始关注上了,会开始往回一点一点翻那些老林出场的场景,去关注他的一言一行,渐渐的不再只是被他的设定所吸引,而是真正的喜欢上了这样的一个人,喜欢上了他的一点一滴。
真的很难想象他是一个多么坚强的人。被战队抛弃的感觉一定很难受吧,他到底是有着怎样的心境才能不去怨恨,甚至还在心里关心着昔日的战队,真正的为昔日战队的处境感到难过?与并肩作战了那么久的账号卡分开,一定很不舍吧?可是虽然遗憾,虽然怀念,他却能够手握着另一张新的账号卡,继续坚定的走下去,去走向属于他的未来。这样好的人,我怎么会不喜欢呢?
或许他在诸多大神中只是一个平凡的人,可正是他的这份平凡,使他更加努力的去追逐着前面的那些人,造就了他的不平凡,造就了我们喜欢的那个他。
看到他退役的时候真的是忍不住泪崩了。甚至很不理智想问问他为什么退役,为什么不继续打下去。可是冷静下来吧,却只能去更加尊重他的选择。可以看得出来,第十赛季的时候老林的状态确实已经在下滑了,即使胜率依旧高,可败绩却也是比其他一线大神要高一些了,往回回顾的时候,不难发现,提到老林的单人赛的时候,大多都是输了。虽然团队赛有大家的互相帮衬,还并不明显,但是他知道,他再留下来可能就不是在帮战队取胜,而是很有可能要拖后腿了。他也想像韩文清一样继续打下去,可是他也有身为大神的骄傲,也有身为职业选手的自尊,即使再怎么不舍,他也知道,这片他征战多年的战场将不再属于他了。所以他选择了退役,选择了向与大家背道而驰的方向走去,然后挥挥手,道一声再见,最后微笑着带着体面离开这个地方。
风声呼啸  耳中充斥太多喧哗
所以告别过去  向未来出发
就算退役了,你也依旧是我们永远爱着的那个林敬言
林大大加油啊!

提前祝还很年轻的林大大生日快乐,每一天都继续加油!

评论

热度(4)